海峰棋院 logo

最新消息

2017.11.26| 活動訊息

2017/11/26『蘆洲觀音山馬拉松』精銳隊與台灣圍棋好手組成「棋士隊」鍛鍊體能挑戰自我!


『蘆洲觀音山馬拉松』精銳隊與台灣圍棋好手組成「棋士隊」鍛鍊體能挑戰自我!

清晨六點半,熱愛運動的台灣圍棋好手齊聚蘆洲微風運河,準備挑戰觀音山馬拉松

波蘭科學家-居里夫人曾說: 「科學的基礎是健康的身體」,今天的觀音山馬拉松,精銳隊的隊員和台灣圍棋棋士們共同組成「棋士隊」,一共有31人參賽鍛鍊體能,熱愛運動的精銳隊總教練周俊勳鼓勵年輕棋手們培養運動習慣,在圍棋比賽中,每下一盤棋都需要消耗大量的腦力,對局時間越長,需要消耗的體力就越多。

本次棋士隊的包含三位漂亮的女棋士,白昕卉、楊子萱、俞俐均一同參賽,成功挑戰21k半程馬拉松。

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台灣的職業棋士分別有周俊勳、范揚波、許長正等人參賽。

(左二)楊子萱挑戰21km半馬,靠著堅定的意志三小時內就完成了比賽

動靜皆宜的台灣職業棋士,成功挑戰21K半程馬拉松。(左二)精銳棋士 李維 展現良好的體能,快速抵達終點。

黃偉&林彥丞在過程中堅持到底,雙雙抵達終點

林立祥七段在挑戰半馬過程腳抽筋,在休息過後仍然不放棄跑完全程,其精神值得肯定

合作廠商


圍棋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