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峰棋院 logo

最新消息

2020.04.20| 活動訊息

2020/04/20 分享心中最美的『海』『峰』意象 中獎名單公告


第12屆海峰盃冠軍 : 賴均輔五段

分享心中最美的「海」「峰」意象 — 海峰盃抽獎活動,中獎名單出爐!! 感謝第十二屆海峰盃冠軍賴均輔五段為我們抽出幸運得獎者。海峰盃報導(點此)

最佳作品獎 (2名):

最佳人氣獎 (3名): 曾彩鈺、陳佑丞、Overcomer Chen

參加獎 (15名): 陳小宜、Michael Tu、夏大銘、Susan Liu、陳光華、胡偉傑、Melody Huanng、蘇柏凱、LuLu Yang、楊靜宜、陳威霖、Carol Pan、黃憶茹 陳採雲、蘇睿子 請中獎人將以下資料私訊海峰棋院,我們會盡快將獎品寄到您的手中! 1.姓名 2.地址 3.聯絡電話 4.請選擇(黑 &白平常心T恤各一件) 衣服size: (M)、 (L)、 (XL)

備註:本次抽獎活動棋院加碼贈送「Synmosa健喬信元」提供的記事本,感謝健喬信元公司支持。

分享心中最美的『海』『峰』意象活動辦法

『海』象徵蔚藍的大海,『峰』代表雄偉的山峰。「海峰棋院」的名稱由來緣自於林海峰老師,棋院的招牌棋賽「海峰盃」主視覺意象則以『山』『海』為題。大家是否也曾想過,『海』『峰』兩字還可能會有哪些意象呢?「海峰盃」邁入第12年,邀請大家一起來分享您心中最美的記憶!

  • 活動方式

步驟1:在「海峰棋院」FB粉絲頁按讚,並公開分享本次活動文章。

步驟2:在「海峰棋院」FB本次活動的貼文下方「留言區」上傳相片。

請上傳任何能呈現『海』或『峰』的照片。

請上傳親自塗鴉『海』或『峰』的作品圖稿相片。

每人上傳照片或作品不得超過三張。

照片範例 :

時間 : 2019年1月4號 地點 :長崎縣「展海峰」

箱根雲海

二、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2020年4月6日(一)晚間12:00截止。

三、活動奬項

(1)參加奬15名(凡在本活動fb粉絲頁按讚+分享並上傳相片者)。

(2)最佳人氣獎3名(上傳相片獲得按讚數最多者)

(3)最佳作品奬2名(由海峰盃冠軍得主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二枚)。

四、獎品內容

(1)「參加獎15名」可獲棋院限量版棉布提袋+黑&白平常心T恤各一件。

(2)「最佳人氣獎3名」可獲海峰盃冠軍得主親筆簽名扇+棋院限量版棉布提袋+黑&白平常心T恤各一件。

(3)「最佳作品奬2名」可獲福袋組合一份(林海峰老師親筆簽名扇+海峰盃冠軍得主親筆簽名扇+棋院限量版棉布提袋+黑&白平常心T恤各一件)。

五、注意事項

(1)一個FB帳號僅限參與一次抽奬機會,同一帳號重複參與者,將不符合抽奬資格。

(2)活動結束後另行擇日邀請海峰盃冠軍得主公開抽奬。

(3)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海峰棋院」官網及fb粉絲專頁。

(4)本項活動有未盡之處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之。

第12屆海峰盃職業圍棋賽 三番勝負 賴均輔四段vs.林君諺天元

■每局於上午11:00開賽(全程網路直播)。
第一局03月26日(四) 李  維四段解說。
第二局03月30日(一) 林立祥七段解說。
第三局04月06日(一) 陳詩淵九段解說。

合作廠商


圍棋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