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峰棋院 logo

最新消息

2013.05.08| 比賽訊息

2013/05/08 2013 第五屆海峰盃決賽第二局 明日續戰


2013 第五屆海峰盃決賽第二局 明日續戰

 

第五屆海峰盃冠亞軍賽(蕭正浩八段VS王元均五段)第二局將於明天5/9(四)續戰,目前蕭八段先勝一局,率先聽牌。

蕭正浩八段曾於第二屆海峰盃奪冠,本屆比賽蕭正浩擊敗余承叡三段、林宇翔四段、黑嘉嘉六段、林君諺五段,相隔兩年後再次闖進三番棋決賽。

王元均五段則是去年亞軍,本屆擊敗李維初段、林聖賢八段、葉紘源三段、張哲豪四段,在半決賽更成功復仇,戰勝去年冠軍陳詩淵九段,連續兩年登上海峰盃最終舞台。

兩位選手都曾有海峰盃決賽經驗,近期狀況也均維持在高檔,決賽第一局雙方戰至264手,皆剩下最後一次讀秒,蕭正浩八段方以黑1.5目獲勝。相信明天的決賽第二局,雙方也會有相當亮眼的表現,不想錯過精彩決賽的棋迷們,歡迎於棋城台灣房欣賞線上直播。

海峰盃由海峰棋院主辦,今年進入第五屆,冠軍獎金提高為新台幣60萬元,亞軍24萬元。比賽雙方時限各三小時,最後五分鐘讀秒。

合作廠商


圍棋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