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峰棋院 logo

最新消息

2017.07.31| 活動訊息

2017/08/25第九屆海峰盃 ・ 第七屆友士盃十段賽 ・ 2017新人王賽 & 第三屆女子圍棋最強戰 聯合頒奬典禮


第九屆海峰盃  & 第七屆友士盃十段賽  &  2017新人王賽  & 第三屆女子圍棋最強戰 聯合頒奬典禮

感謝一百多位貴賓的蒞臨,攜手同心,開創新局!

林文伯董事長 嘉勉的話:
今天是四個比賽的聯合頒奬典禮,也是史上第一次,最熱鬧的頒奬晚會,為了方便認識今天的主角,讓我們再回顧一下這四項比賽,首先是「海峰盃」,冠軍是陳詩淵,亞軍是王元均,詩淵最近兩三年比較沈潛,但本屆海峰盃一路連勝,取得冠軍,展露復出氣勢,希望他再接再厲,取得更多頭銜。其次是「十段賽」,冠軍是王元均,亞軍是蕭正浩,元均今年可說是豐收的一年,已獲得棋王、天元、十段等頭銜,海峰盃也得到亞軍,我要特別向他道喜,元均可以說是為台灣棋壇設下了「元均障礙」,希望所有的棋士都以突破這層障礙為目標,繼續努力。再來是「新人王」,冠軍是許皓鋐,亞軍簡靖庭,「新人王」對我們的年輕棋士而言,只是顯現磨練的成果,不是最終的目標,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奪取大頭銜,讓我們棋界永遠保持青春活力。
最後是今天剛落幕的「女子最強戰」,恭喜黑嘉嘉蟬聯三連霸,嘉嘉雖然一開始落入敗部的嚴峻考驗,仍堅持奮戰,保住了台灣女子最強,亞軍俞俐均的表現也相當令人激賞。女子最強戰開辦三年,不論是宣傳或是比賽內容來看都很成功,台灣很多運動項目在國際賽場都是靠女子爭光,黑嘉嘉史無前例的獲得今年三星杯外卡資格,就是最好的例子。今天的頒奬,也正是棋士們驗收自己的日子,接下來的「棋王賽」即將開打,新的希望,新的目標等著大家去爭取,加油再加油,努力再努力,謝謝大家。

得獎棋手上台接受表揚

得獎棋手接受眾人獻花

攜手同心  再創新局

一條心 棋士們繼續努力!

林海峰老師致詞

中華職業圍棋協會何信仁理事長致詞

友士公司周經理致詞,感謝友士公司大力贊助十段賽

中國圍棋會會長張昭焚致詞

友士盃十段賽冠軍 王元均

友士盃十段賽亞軍 蕭正浩

友士盃十段賽季軍 林士勛

友士公司周經理 與十段三小龍合影

林海峰老師與冠亞軍合影留念

海峰盃冠軍 陳詩淵

海峰盃亞軍 王元均

林文伯董事長與女子最強戰冠亞軍合影留念

黑嘉嘉三連霸女子圍棋最強戰

俞俐均獲得女子最強戰亞軍

何理事長與新人王冠亞軍合影留念


新人王賽冠軍 許皓鋐


新人王賽亞軍 簡靖庭

合作廠商


圍棋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