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峰棋院 logo

最新消息

2022.03.18| 比賽訊息

2022/03/18【終於來了!圍棋混雙世界盃JAPAN 正式開幕,許皓鋐黑嘉嘉VS芝野虎丸上野愛咲美】


【終於來了!2022圍棋混雙世界盃JAPAN正式開幕,許皓鋐黑嘉嘉VS芝野虎丸上野愛咲美】

2022圍棋混雙世界盃JAPAN 中華台北 日本友好築夢圍棋混雙賽昨日隆重開幕,由於疫情關係,開幕典禮全程在線上直播。為添加樂趣,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到數名重量級漫畫家,將棋士創意變身,化為可愛的漫畫人物!

今天下午17:00,台灣五冠王許皓鋐名人,搭擋圍棋女神黑嘉嘉七段,對上日本代表芝野虎丸九段、日本女流棋聖上野愛咲美四段。

芝野虎丸今年22歲,近年連續奪下日本名人、王座、十段等重要頭銜,這次與年僅20歲、棋風飆捍的上野愛咲美搭檔,備受關注,今天也勢必會與許皓鋐名人、黑嘉嘉七段的黃金組合,展開激烈的龍爭虎鬥。

下午五點,王元均天元在海峰棋院Youtube直播為大家講解戰況,與大家一起為黑嘉嘉、許皓鋐加油!

合作廠商


圍棋友站